不支持Flash

央视春晚收视走高 观众反映保持往年水平无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5:27  新闻晨报

  记者昨天从央视索福瑞获悉,今年的央视春晚虽然口碑平平,缺乏创新亮点,但收视还是较往年走高。此外,本地的多档春节综艺节目中,《笑笑笑欢乐千万家》晚会拔得头筹。

  虽然不少观众反映,今年的春晚在保持往年水平的基础上,并没有太大的创新,但收视还是较往年有了攀升,从去年的14.3%上升到今年的17%。而在本地的几档节目中,新娱乐《笑笑笑欢乐千万家》以12.9%排名本地节目首位,《可凡倾听2008春节特别节目》以7.9%紧随其后。

  此外,电视剧也成为上海观众的长假荧屏首选之一,刘雪华(blog)主演的苦情戏《芸娘》在电视剧频道一开播就获得了5.7%的好成绩,而之前播出的《暴雨梨花》则保持了5.5%的高位。邱俪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