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十郎》卫视热播 李依晓无厘头式搞笑闹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6:58  新浪娱乐
《武十郎》卫视热播李依晓无厘头式搞笑闹新春

李依晓

  新浪娱乐讯 新春之际,功夫喜剧《武十郎》登陆多个卫视频道,持续热播。剧中有杨千桦、霍建华、李依晓等众多当红影视明星加盟,无厘头式的搞笑,精彩绝伦的武打场面,引起了观众的观看热潮,收视率屡创佳绩。甜美小花旦李依晓在剧中扮演了狮王的女儿“尚喜”,可爱的爆炸头、不凡的身手,时而羞涩可人,时而霸道任性,再加上无厘头式的语言,就像一个开心果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了节日的欢乐。

  《武十郎》的故事发生在民国时期。李依晓在剧中顶着一头狮鬃般“爆炸头”,一身红衣绿衫,安静时就是个可爱单纯的少女,动起来就成了功夫了得的高手。剧中霍建华扮演的“寿哥哥”因为要向“狮王”拜师学艺而认识了“尚喜”, “尚喜”对“寿哥哥”情有独钟,并展开了大胆地追求。在“寿哥哥”面前,她千依百顺,表现得乖巧单纯甚至是楚楚可怜,一副腼腆的娇羞模样。对着“寿哥哥”软缠硬磨不说,发起嗲撒起娇来更是了得。可一旦嗅到情敌的味道立刻就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完全进入应敌状态。为了打倒包括“武十郎”在内的所有可能与她抢夺“寿哥哥”的女人,“尚喜”用尽花招以至笑料百出。

  相比于李依晓本人,这个“狮子头尚喜”实在是有够无厘头,和生活中的她差距很大——但她也表示,“尚喜”为了某个目标而百折不挠地去努力这点倒是和她很像,这大概是她与这角色的最大共鸣吧。

  目前,《武十郎》正在四川卫视、河南卫视等频道播出。剧中幽默搞笑的桥段为观众增添了许多节日的欢乐,是观众茶余饭后的收视佳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