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滨《甜蜜蜜》中饰可恨男人 新剧挑战花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7:03  新浪娱乐
于滨《甜蜜蜜》中饰可恨男人新剧挑战花旦(图)

于滨

  新浪娱乐讯 《甜蜜蜜》是一部充满怀旧气息同时又兼具独特小情调的电视剧作品,描写了发生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邓丽君的经典曲目《甜蜜蜜》贯穿全剧,见证了一对苦难情侣辛酸的情感之路。在美好的情感故事中,有一个可恨的人物“张军”,给男女主人公的爱情道路增加了诸多阻挠。“张军”由实力小生于滨扮演。于滨以过硬的演技将一个阴险卑鄙的小人塑造得“人见人恨”,让观众过目不忘。

  《甜蜜蜜》自播出以来,至纯至真的爱情故事吸引了一大批观众。于滨一直以坚毅正直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此次在剧中扮演“张军”可谓大变身,带给了观众不少惊喜。“张军”刚出场时给人的感觉只是一个颇有心计的青年。但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张军”的本性一点点显露出来。表面上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实则心狠手辣,十足一个地痞无赖。让观众对其厌恶不已,同时都感叹于滨演技的精湛。

  很多观众都表示,如果没有了“张军”这个角色,这部剧的看点还真要大打折扣了。正是有了这个人物的存在才映衬了主人公“雷雷”由男孩到男人的蜕变,衬托了剧中那对患难男女的苦涩甜蜜。于滨精彩的表演在电视剧《甜蜜蜜》中大放异彩。

  在年底时分,于滨刚刚完成了自己的又一部新作《纸醉金迷》,在剧中扮演了花旦“宋玉生”。这一特别的角色让观众对于滨的全新表演充满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