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芊羽吴卓羲《生死谍恋》剧组过情人节玩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7:37  新浪娱乐
姚芊羽吴卓羲《生死谍恋》剧组过情人节玩悬念

吴卓羲、姚芊羽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生死谍恋》即将杀青,姚芊羽(姚芊羽吴卓羲《生死谍恋》剧组过情人节玩悬念)吴卓羲(听歌)不得不在剧组里过今年的情人节,而且通告都是拍到后半夜,在这个情人们吃烛光晚餐、看电影的甜蜜日子里,他们只能在冷风嗖嗖的户外度过了,让一班粉丝非常心疼。

  性情率真的姚芊羽平时很少逛街,去电影院的次数就更少,情人节一般不是在家看电影就是外出旅游。爱玩的吴卓羲则是比较喜欢打游戏机,要不就是叫上一班朋友出去聚会。

  顶着电视剧版“史密斯夫妇”招牌的《生死谍恋》,在上世纪40年代的大时代背景下大玩悬念,又具有双面间谍和真假爱情等众多时尚元素,是08年绝不可错过的一部好剧。曾成功打造过女人不哭(姚芊羽吴卓羲《生死谍恋》剧组过情人节玩悬念)(blog)《笑着活下去》等热播剧的编剧张璐和申捷表示,《生死谍恋》汇聚了他们很多心血,不仅设计了一环套一环的迷宫式情节,更是加入了充满悲剧色彩的凄美爱情。

  据悉,情人节过后,《生死谍恋》剧组将很快转战上海进行最后的收尾部分,届时将举办一个杀青见面会,主演吴卓羲、姚芊羽、萨日娜和温峥嵘(姚芊羽吴卓羲《生死谍恋》剧组过情人节玩悬念 blog)等剧中主演悉数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