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榜评:影视风云榜(08.01.28-08.02.0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8:14  新浪娱乐

  随着央视大戏《闯关东》落下帷幕,本周很多具有地方色彩的电视剧,都在当地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长沙、西安等地,都是本土栏目剧占据了冠军的位置,而天津地区的冠军,同样是天津方言喜剧《杨光的快乐生活(榜评:影视风云榜(08.01.28-08.02.03))第三部》和第二部分别占据了冠亚军的位置。在春节前,同样是由杨少华、杨议父子主演的新剧《杨光的快乐生活第四部》在天津和北京地区都取得了佳绩,天津卫视立刻趁热打铁,把曾经播出过的前三部再度搬上了荧屏。相信这股方言剧风潮还会再持续一阵。

  而北京地区也推出了一部正适合春节期间收看的戏《大过年》,这部电视剧如此合时宜,收视率自然不会低,以6.6%拿下了本周北京的冠军。而上海地区的冠军则是由刘晓庆(blog)、田丽、六月,三位影后主演的年代戏《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三位主演的实力毋庸置疑,而剧中她们的彪戏更是成为了吸引观众的眼球的“必杀技”,8.84%的收视率把同样是年代戏的《暴雨梨花》甩在了后面。这些精彩电视剧在下周的成绩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特此公告:2008年1月1日起《影视风云榜》北京播出时间改为: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每晚21:30,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