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陵大盗》将杀青 白庆琳联手张耀扬盗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9:00  新浪娱乐
《东陵大盗》将杀青白庆琳联手张耀扬盗墓(图)

白庆琳在剧中孕妇造型

《东陵大盗》将杀青白庆琳联手张耀扬盗墓(图)

白庆琳冒雨拍流产戏

《东陵大盗》将杀青白庆琳联手张耀扬盗墓(图)

白庆琳

《东陵大盗》将杀青白庆琳联手张耀扬盗墓(图)

白庆琳大气娴静

  新浪娱乐讯 1986年,由西安电影制片厂拍摄的系列电影《东陵大盗》引起了很大的轰动;21年过去了,西部电影集团再次“亮剑”,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26集电视连续剧《东陵大盗》近日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杀青。

  剧中的主要人物孙殿英由香港著名演员张耀扬饰演。因出演孝庄秘史(《东陵大盗》将杀青白庆琳联手张耀扬盗墓(图))》中小玉儿而崭露头角的白庆琳(《东陵大盗》将杀青白庆琳联手张耀扬盗墓(图) blog)则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孙殿英的媳妇周香凝。据导演称,之所以选择白庆琳饰演周香凝,不仅仅是因为近年来她人气飙升,更主要是看上了她的大气与娴静。

  白庆琳认为周香凝是一个很识大体的女人,很有思想,忠于自己的爱情,无论在世人眼中孙殿英是多么坏,她对都是执着的去爱着孙殿英。

  转战横店的第一天,白庆琳就在0度以下的室外拍周香凝雨中流产的戏。从凌晨十二点拍到凌晨五点,浑身被消防车浇了个透彻。虽然带病,还是坚持每天拍摄十多场戏的拍摄几乎,很辛苦,但是白庆琳却很兴奋,没有觉得苦,很希望能将这个角色塑造好,尽快跟观众见面。

  电视剧《东陵大盗》以1928年军阀孙殿英盗掘清东陵为题材。当年,孙殿英和他的国民革命军第12军将乾隆和慈禧陵墓炸开,盗走了墓里的大量文物和珠宝。这是中国现代史上的一件大事。孙殿英挖墓盗宝,因为这一惊天事件性质的特殊,以及事后牵连到的诸多复杂关系,一直成为80年来坊间百姓茶余饭后的热辣谈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