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扎西顿珠做客《闪天下》 自曝爱挖张学友八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9:06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做客《闪天下》自曝爱挖张学友八卦

扎西顿珠

扎西顿珠做客《闪天下》自曝爱挖张学友八卦

扎西顿珠在节目中作画

  新浪娱乐讯 来自香格里拉的藏族男生扎西顿珠(听歌 blog),07年从“好男儿”赛场上风光走向娱乐圈,初涉乐坛,凭借民歌新唱备受瞩目。本周六(2月16日)扎西顿珠带着他首张个人同名专辑《扎西顿珠》做客北京卡酷动画卫视每晚七点播出的《闪天下》栏目,大方爆料自己曾大挖偶像张学友(听歌)的八卦。

  有着不俗音乐功底的扎西顿珠,出身于音乐世家,母亲就是大名鼎鼎的“雪山金凤凰”——宗庸卓玛。在录制《北京的金山上》过程中,扎西的母亲到录音棚探班。制作人突发灵感,力邀母子合作。大病初愈的宗庸卓玛,嗓子状态并不是很好,但为了儿子的新专辑,二话不说,立刻进棚高歌一段。提到母亲这次倾情献声,扎西顿珠很是感动,在节目中连声大赞母爱伟大。

  除了歌唱家母亲,扎西顿珠的首张个人专辑还邀得偶像张学友御用制作人欧丁玉的倾情加盟。扎西顿珠在节目中透露,当时知道能够与偶像的制作人合作便高兴得上蹿下跳。他大曝自己在录歌间隙,曾向欧丁玉大挖偶像八卦,就连偶像用什么话筒,吃什么药都不放过。

  节目中,扎西看到各种制作精美的flash动画,不禁大赞,连声表示自己也想拥有属于自己的flash MV,还大方向电视机前的观众发出了邀请,希望能有flash制作高手为自己的新专辑制作flash MV。

  本周六晚(2月16日)七点北京卡酷动画卫视,扎西顿珠带着他首张个人同名专辑做客《闪天下》,大谈宗庸卓玛的伟大母爱,爆料张学友的小小八卦,精彩尽在《闪天下》。节目还将在下周日晚(2月24日)同一时间温馨重播。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