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桃主演《女人一辈子》 成功诠释励志女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9:32  新浪娱乐
殷桃主演《女人一辈子》成功诠释励志女性(图)

殷桃

  曾主演过《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幸福像花儿一样》等热播剧内地迅速窜红的女演员殷桃,在2月14日于BTV-4黄金档开播的《女人一辈子》中塑造中国传统女性陶小桃。此剧的导演为曾执导过《唐明皇》、《武则天》、《太平天国》、《康熙王朝》等经典历史剧的陈家林。

  殷桃自拍戏以来,与多名著名导演合作,高希希、陈家林、胡玫都将她视为影视作品女性角色的重要人选。她所塑造的每一个性格迥异的人物都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无论是军旅大戏还是苦难戏、励志剧、情感剧、现代剧,殷桃都将人物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将角色塑造的立体且有信服力。

  谈起在《女人一辈子》中与陈家林导演的合作,殷桃表示导演非常平易近人,会精心安排拍摄的进度和内容。在电视剧的拍摄中,殷桃与导演的沟通非常好,有时会根据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给导演提一些建议,陈家林导演都会认真予以考虑。

  《女人一辈子》中的陶小桃,殷桃更多的是要体现中国女性身上的一种精神,那就是坚韧。虽然是一个出生在农村再普通不过的女人,但是经历过那么多生活的坎坷,她仍然坚持着她的坚韧、宽容、倔强、善良……“人应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这个人物的经历就是告诉大家,要有坚强的个性和积极向上的态度;还有一点是人要有感恩的心,小桃也是在传达这样一种精神”。殷桃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和理解演绎了一位在大时代变迁下的中国女性的心路历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