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顺娘》江苏开播 刘雪华一改苦命媳妇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2:46  现代快报
《顺娘》江苏开播刘雪华一改苦命媳妇形象(图)
刘雪华

  在其他电视台播出时取得不俗成绩的《顺娘》,今晚将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播出。该剧云集了刘雪华(blog)、岳跃利、马雅舒(《顺娘》江苏开播刘雪华一改苦命媳妇形象(图) blog)、何中华等众多明星,而剧本又是台湾经典剧目《断掌顺娘》的现代翻拍,无论从剧情上讲还是从演员上讲,都是大家不得不看的理由。

  凭借春天后母心(《顺娘》江苏开播刘雪华一改苦命媳妇形象(图))》以及众多琼瑶(blog)剧红透大江南北的台湾知名女星刘雪华,可谓十年苦媳熬成婆,一改往日苦命媳妇形象,摇身饰演“慧姨”一角。一直传闻刘雪华人近中年,在影视剧中开始大转型,该剧作为她转型起步之作,看点颇多。虽然此次刘雪华未能得偿所愿,饰演一位“恶婆婆”,但凭多年出演琼瑶剧的深厚功力,回首弹泪,每一滴泪水都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

  剧中,岳跃利与久违的老搭档刘雪华的再次合作,无疑也是看点之一。刘雪华饰演的是掌理陈家的慧姨,而岳跃利饰演的是陈家家族长老七舅公。

  快报记者 李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