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大校的女儿》弹劾作秀 无面具式诠释韩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1:06  新浪娱乐
袁立《大校的女儿》弹劾作秀无面具式诠释韩琳

袁立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广西卫视黄金强档播出由袁立(袁立《大校的女儿》弹劾作秀无面具式诠释韩琳 blog)挑大梁主演的《大校的女儿》,与去年在央视热播不同的是,此次播出的是一刀未剪的未删节版,去年没有过足瘾的观众又开始新一轮的期待。

  《大校的女儿》讲述的是军人之间的爱情,一向淡雅清丽的袁立这次饰演的韩琳是大校的女儿,一个纯粹的军人,在感情上经历一路颠簸,默默地承受着一些。剧中不少的内心戏和哭戏都是极有份量的,袁立每次都是真哭,坚决不用眼药水,她有自己的一套理论,她觉得做演员就不要有一个“我是演员”的面具生长在心里,而是用发自内心的情感去诠释好每一个角色。

  有一场戏是与郭晓冬(袁立《大校的女儿》弹劾作秀无面具式诠释韩琳 blog)饰演的姜士安分别,俩人都是强忍着泪水,感动得在场的一些工作人员直掉眼泪。

  袁立演绎的《大校的女儿》就像是一道给足了上好调料的美味中式大餐,给春节带来了清新的春的气息。另悉,袁立的另一部年代大戏《上海王》即将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