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总导演帮忙澄清口误传闻 李咏笑称“被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3:10  生活新报

  在央视春晚尚未结束时,网上就已经流传一条让人震惊的消息:李咏(blog)再次出现严重口误,将中国台湾艺人S.H.E(春晚总导演帮忙澄清口误传闻李咏笑称“被黑” 听歌)称为外国人。昨日,春晚总导演陈临春给予否认。而李咏的夫人哈文则称简直是无中生有,她表示,李咏对此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只是笑说被网友黑了。

  很多网友都说,李咏在S.H.E演唱《中国话》之前说了这样一段话:“现在很多外国人都在说中国话,中国话要唱着才好学,下边请听外国人唱《中国话》。”紧接着,上来的就是S.H.E。对于这样的说法,网上迅速掀起一股声讨之声,网友都义愤填膺地要求李咏立刻道歉,并下岗。

  在网上的声讨愈演愈烈之时,昨日记者联系上了春晚的总导演陈临春,听完记者的叙述,陈临春笑说:“怎么可能呢?我可以保证李咏没说这样的话,无论是直播还是后面的重播,李咏讲的最后一句是:‘有人唱着歌儿就把中国话学了’,并没有什么‘外国人’一说!”随后记者也致电李咏的夫人哈文,对于网上的这种说法,哈文很是生气:“这简直是无中生有,造谣!说这样话的人非常无聊!”那李咏知道此事吗?对此哈文表示:“他也知道,不过他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只是笑说被网友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