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一辈子》收视一路飙升 颜丙燕演技精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4:11  新浪娱乐
《女人一辈子》收视一路飙升颜丙燕演技精湛

颜丙燕

  昨晚北京四套播出了由颜丙燕殷桃和林熙越联袂出演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女人一辈子》百盟影视艺人颜丙燕在剧中饰演一个坏的无以复加的人物——大兰子。

  颜丙燕在看剧本的时候已经对这个人物边看边骂,觉得实在是太坏了。可她抓住了这个人物最重要的情感线,就是对“良子”的爱。这份爱可以让她坏的那么彻底、那么真实。她以自己精湛的演技,生动地刻画出了这个人物,在让观众恨的咬牙切齿的同时也记住了大兰子,甚至因为关注她而每天守候在电视机前。

  这部电视剧在各地播出时,已有不斐的收视率,相信颜丙燕在《女人一辈子》中的精湛演技会成为此剧的一大看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