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乡村爱情2》热播 赵本山不忘大徒弟捐助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5:07  辽沈晚报

  《乡村爱情2》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剧中新增了一些人物也丢失了一些人物。在《乡村爱情》中扮演谢大脚丈夫的李福再也回不到《乡村爱情2》中了,他就是赵本山的大徒弟李正春,在2007年1月29日因病去世。《乡村爱情》中,李正春扮演一位游手好闲的村民李福。

  昨日,李正春的爱人李淑杰来到本报,眼含热泪地讲述了在丈夫去世后,赵本山和其他二人转演员是如何帮助她支撑起那个并不完整的家。

  难忘:结婚日期是师父给定的

  李淑杰对记者说:“正春是本山老师的第一个徒弟。1984年10月1日,是师父给我们定的结婚的日子,当时我们结婚没有房子,在师父的帮助下,我们终于有了房子。2001年的时候,正春要下海经商离开文艺,但师父不同意,又把正春拉回来了。之后,师父开始拍摄电视剧《刘老根》,特意把‘冯乡长’这个角色留给了正春。”

  感动:本山拿20万两次帮李正春夫妇

  “那时,我给师父打电话商量给正春换血的事情。师父就给我们拿了10万元,让我给正春换血,但没想到,正春还是没能挺过来。”

  李淑杰说:“其实,那时师父给的10万元换血的钱当时没有用上,而今年师父又给我拿了10万元,知道孩子要考大学,家里需要钱,师父不仅自己帮我们还让其他师兄弟也多帮助我们。”李淑杰说:“最让我感动的是在正月初五的拜师仪式上,师父依然保留了正春的大弟子位置,让我代表正春去领取证书,我真是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了,很难用语言来表达。”首席记者 肖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