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了犹未了,“为什么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春晚了犹未了,“为什么呢”?
 “好大一把扫帚”—网民评该造型

春晚了犹未了,“为什么呢”?
蔡明(blog)

  回应:导演帮辟谣,李咏(blog)称“被黑”

  春晚总导演陈临春向观众保证李咏没说这样的话,“无论是看直播还是后面的重播,李咏讲的最后一句都是:‘有人唱着歌儿就把中国话学了’。”李咏的夫人哈文则称“这是无中生有,是造谣!”李咏自己倒是挺乐,他笑说:“我被网友黑了!”

  ●《梦幻家园》毛病多?

  回放:

  蔡明主演的小品《梦幻家园》(下图)一句“为什么呢”逗乐了不少观众,晚会现场主持人预言“为什么呢”会成为2008年的流行语,结果有人爆料称这句话是抄袭赵本山徒弟小沈阳的一句经典台词,也有人说这句话是抄袭自冯小刚的电影不见不散(春晚了犹未了,“为什么呢”?)》。小品中蔡明还有一句“你老年痴呆呀”,也让网友们大喊刺耳,认为这是对老年群体的嘲讽之语。

   回应:属日常用语,无专利申请

  蔡明在做客某网站时称,“为什么呢”这句话灵感来源于老百姓日常用语,已经在东北流行两年了。小沈阳本人也认为“抄袭”一说不成立:“这个只是一句话而已,这种话又不能申请个专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