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毅新年佳作不断 《女人一辈子》挑战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8:10  新浪娱乐
赵毅新年佳作不断《女人一辈子》挑战演技(图)

赵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演技派小生赵毅(赵毅新年佳作不断《女人一辈子》挑战演技(图) blog)和当红女星殷桃主演的年代大戏《女人一辈子》,昨日在北京台黄金档与观众见面,这也是赵毅继《汉宫飞燕》、《太平天国》多年合作之后,又一次与陈导合作的年代大戏。该剧在各省市台播出时,就掀起了极高的收视热潮,被喻为中国版《大长今》

  赵毅在剧中扮演的男一号吴全礼,可谓是全剧中反派的一大亮点。吴全礼是殷桃所扮演的女主人公陶小桃的继父家带过来的哥哥。而这个蛮横无理的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偏偏爱上了陶小桃,并且只对她一往情深。然而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由此两人也上演了一段曲折的情感纠葛。

  一向以饰演小人物获得观众喜爱的赵毅,近年有多部挑战演技的作品出现。在电视剧《常回家看看》及电影《小六》中成功出演智障人士,而年初刚刚播完的颇受好评的《寒秋》中,他一人分饰三角,使其成熟,精湛的演技一再得到印证。此次在《女人一辈子》中的出色表现,令导演陈家林也大为赞赏其“领悟力强”,把角色演绎得有血有肉,虽然吴全礼有一点无赖性格,但却也很重情重义,赵毅这点把握得也很好。而赵毅自己也表示,对于这样一部年代大戏,自己也倾注了很多的心血,这样的有反差的角色才更有挑战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