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格格》月底揭面纱 霍思燕南宁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9:15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月底揭面纱霍思燕南宁宣传(图)

霍思燕

《最后的格格》月底揭面纱霍思燕南宁宣传(图)

《最后的格格》剧照

《最后的格格》月底揭面纱霍思燕南宁宣传(图)

《最后的格格》剧照:霍思燕、陈键锋

  新浪娱乐讯 08年新春开年大戏《最后的格格》将于月底登陆南宁电视台。该剧的主演霍思燕(《最后的格格》月底揭面纱霍思燕南宁宣传(图) blog)、陈键锋等目前已结束新春假期,开始为新剧进行马不停蹄的宣传。有“内地第一玉女”称号的霍思燕,此次南宁之行大受欢迎,成为关注焦点。

  《最后的格格》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制作,汇集了两岸三地当红艺人霍思燕、陈键锋、孙兴、萧墙等。其中霍思燕饰演的芸香格格与戏中的陈键锋有着缠绵悱恻的20年情感纠葛,同时,曲折的剧情还令霍思燕与程莎莉为戏中孙兴展开激烈的夺夫之战。究竟格格的命运如何离奇,她与戏中的陈键锋是否有情人终成眷属,已成为该剧最大悬念。《最后的格格》除具超强明星阵容外,更有扣人心弦的剧情以及打动人心的感人爱情。因此,该剧在开拍之初早已受到业内外人士关注。08年新春来临之际,《最后的格格》将于2月底得以正式同观众们见面。许多网友对此表示早已翘首企盼。

  据悉,《最后的格格》主创人员包括内地当家花旦霍思燕、香港TVB当红小生陈键锋等,已经变身“空中飞人”展开新剧宣传攻势。2月16日晚,霍、陈二人将抵达广西美丽的南宁市与观众面对面零距离接触。以“水晶女孩”之称受广大观众喜爱的霍思燕,此次携手香港TVB当家小生陈键锋的消息一经传出,令观众倍加关注,更有影迷专程从北京追到南宁只为见霍思燕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