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比南方观众更爱春晚 王宝强演小品收视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1: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200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仍广受中国民众关注。根据艾杰比尼尔森媒介研究(AGB Nielsen Media Research)的收视数据显示,在其监测的全部中国市场中,超过1亿户家庭收看了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占家庭户总数的七成以上,共有2.14亿观众收看了该节目。而在整台晚会中,由冯巩、阎学晶、王宝强(听歌 blog)等人联袂演出《公交谐奏曲》创下收视最高峰。

  根据艾杰比尼尔森媒介研究在中国各地监测结果显示,包括央视一套在内,全国有超过40个频道在当晚同时段播出了春节联欢晚会,其中央视一套的收视率最高,达到19.08%,比2007年增长约3个百分点。相较北方市场而言,南方地区观众则并不热衷春晚节目。艾杰比尼尔森媒介研究数据表明,广东地区的春晚收视率在所有的监测市场中是最低的,仅为4.59%,其中东莞更是低到了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