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一声妈妈》成首播剧场2008新春催泪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3:36  新浪娱乐
《叫一声妈妈》成首播剧场2008新春催泪弹(图)

李颖

  新浪娱乐讯 家庭伦理剧《叫一声妈妈》2007年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首播时,就曾成为荧屏催泪弹,创造了收视冠军的佳绩。2008年新春,《叫一声妈妈》登陆中国教育三台首播剧场,是首播剧场为观众奉献的2008年首播亲情大戏。著名中青年演员李颖孙菲菲(《叫一声妈妈》成首播剧场2008新春催泪弹(图) blog)领衔该剧,出演了一对被命运无情捉弄的苦情母女。

  《叫一声妈妈》是著名编剧王丽萍继《错爱一生》《保姆》后,一部描述母爱温暖心灵的经典力作。李颖和孙菲菲这对母女被命运无情地捉弄,当年李颖迫不得已抛弃亲生女儿远走她乡。多年后她事业有成,亲生女儿又在身边出现时,女儿却与她为敌,她不得不吞下这枚自己酿下的苦果。女儿重蹈她的覆辙,成为单亲妈妈并抛弃了自己的女儿,李颖没想到自己收养的养女竟是自己的孙女。两代人的身世、爱恨情仇,名利争夺,亲情和爱情之间的较量也在拷问每一个观众的良知。

  近年来,李颖在《叫一声妈妈》《洒满阳光的小院》《华容道2》等多部影视剧中扮演了苦情妈妈、失婚女人的角色,家庭情感上的矛盾、内心的苦痛,都让李颖在剧中一次又一次落泪。但李颖说,虽然演这样的戏很痛苦很累心,但是她非常喜欢这类角色,她都是用真心真情在演,希望能够感动观众,让他们感受到心底最深处的那份真情,掉再多眼泪她也觉得值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