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周星驰赵本山有望携手赈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02:1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湖南卫视因雪灾取消了春节晚会,节目组方面筹划将该晚会移植到元宵喜乐会中。近日记者获悉,这台将于2月21日(农历正月十五)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春暖人间”元宵喜乐会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之中。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赈灾将是晚会的重要环节,节目组还在积极邀请周星驰赵本山,希望能促成一次南北笑星的大碰撞。

  据悉,湖南卫视方面即将推出两台赈灾晚会。一台是与香港TVB合作,将于今日在香港TVB播出“雪中送暖”赈灾晚会。另一台晚会是将于2月21日直播的“春暖人间”元宵喜乐会,参演明星都会加入到赈灾这个环节中来。通过与香港TVB携手合作,古巨基陈晓东、吴家乐、周家蔚、陈敏之、黄宗泽、陈法拉、杨思琦8位香港明星都将到长沙参加演出。他们将在现场集体演唱晚会主题曲《我们一起过年》。在语言类节目方面,除了笑星大兵、赵卫国等组合会参加外,周星驰、赵本山也在邀请之列。

  (李云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