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明天我不是羔羊》登录北京教育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3:55  新浪娱乐
韩雪《明天我不是羔羊》登录北京教育台(图)

《明天我不是羔羊》剧照,左一为韩雪。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错爱一生》曾受到观众的好评,其姊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将从今日(2月17日)起在19点30分于北京教育电视台开播。现今的女人戏,有琼瑶(blog)式的楚楚可怜,有徐帆式的歇斯底里,仿佛不哭不闹就没有看头。而《明天我不是羔羊》却堪称女人戏中的另类,它从另一个角度描写了女人用自己的智慧、勇气和努力冲破社会的偏见、命运的束缚,其中的曲折离奇更能牵动观众的情绪。

  剧情曲折离奇

  该剧描写了一个农村女孩的离奇经历。石秋果(韩雪(韩雪《明天我不是羔羊》登录北京教育台(图) 听歌 blog)饰)的父亲为了保住家里的牛,要把她嫁给恶徒“独眼龙”。为了逃婚,石秋果不幸落入人贩子设下的陷阱,等待她的是更加不堪的惨剧。虽然遭到暴打、虐待,身心伤痕累累,可这个农家女孩那双想飞的翅膀却从没被折断过。

  逃离虎口之后,石秋果进城寻找初恋情人。可单纯善良的她却被人利用,落入了另一个商业阴谋。一个近乎荒唐的理由,使她成为了一家大公司的代理总裁。她在帮助青年才俊高雁翎夺回昔日战果的同时,遭到其未婚妻姜羽菲的妒忌,从而遭到陷害和中伤。可令她万万想不到的是,带给她巨大伤害和痛苦的姜羽菲,竟是她失散了二十年的亲姐姐……

  韩雪当“羔羊”吃苦受罪

  从音乐大奖拿到时尚大奖,来自江南的韩雪总给人温文尔雅的时尚、清纯形象,然而在该剧中,韩雪不仅再次饰演“村姑”,甚至比当年《错爱一生》中“陈想南”的遭遇更惨,穿着厚厚的并不合身的大棉袄,在冰天雪地的山间地头奔波,倔强不屈却逃脱不了命运的造化弄人,被人拐卖、遭人强暴,好像所有能想像的不幸都接二连三地发生,也许所有人都以为她会放弃,但最终,她凭着自己的聪明改写了人生的方向。

  韩雪称,在该片的拍摄过程中,条件确实很苦,永嘉的冬天特别寒冷,住在山里的宾馆也没有暖气,几乎每天早上都是被冻醒的,有一段时间都觉得自己身体要抗不住了,还好坚持过来了。不过,当时的艰苦已被韩雪视为一种难忘的生活体验。

  “十佳电视剧”屡获收视冠军

  在去年,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电视观众节”上,《明天我不是羔羊》获得十佳电视剧的殊荣。该剧自2006年在浙江登陆,便一举拿下了强势频道-浙江教育科技电视台全年的收视冠军,随后在多省的省级电视台收视排行榜上屡创新高,成为电视剧中的黄金收视保证,而剧中领衔主演的青年演员韩雪、朱泳腾(韩雪《明天我不是羔羊》登录北京教育台(图) blog)、杨雪凭借精湛的演技也受到观众的极高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