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虎《暴雨梨花》客串日军司令 自嘲不讨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6:26  新浪娱乐
高虎《暴雨梨花》客串日军司令自嘲不讨好(图)

《暴雨梨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08年情人节前,由王晶(高虎《暴雨梨花》客串日军司令自嘲不讨好(图))导演的电视剧《暴雨梨花》在安徽卫视独家上星播出,这部汇集了香港内地众多明星的电视剧在之前地方台播放的时候就已经是收视率节节攀升,这次上星也让众位主演对收视率的大突破充满信心。

  看完整部剧的观众不难发现,内地演员高虎(高虎《暴雨梨花》客串日军司令自嘲不讨好(图) blog)也在《暴雨梨花》的后半部分出演角色“池田司令”——剧中一个十恶不赦的日军头目,用高虎自己的话说,自己饰演的池田司令是一个烧杀抢掠的流氓头子。

  得知电视剧《暴雨梨花》的收视率飚高,高虎高兴的说,当时看剧本的时候就知道这个戏肯定会成为收视热点的,随即高虎又表示,自己的角色实在是不讨好,宣传的时回答他对自己的角色感受是最让他头大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