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谍恋》拍重头戏 吴卓羲姚芊羽寒冬落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8:25  新浪娱乐
《生死谍恋》拍重头戏吴卓羲姚芊羽寒冬落水

剧照

  新浪娱乐讯 寒冷的冬天还没过去,《生死谍恋》剧组的男女主角吴卓羲(听歌)姚芊羽(《生死谍恋》拍重头戏吴卓羲姚芊羽寒冬落水)又迎来了一大难题。昨天,笔者从出品方东方明珠(《生死谍恋》拍重头戏吴卓羲姚芊羽寒冬落水)获悉,近日姚芊羽和吴卓羲将拍摄一场落水戏,而且由于很多镜头都是近景,两位主演将不用替身而是亲身上阵。

  考虑到今年的恶劣天气和很多因素,剧组本来想去掉这场戏,但又考虑到这场落水戏是表现男女主角感情升华的一场最重要的细节,只能想其他办法,最后决定找一个湖拍远景,找一个室内游泳池拍近景。

  吴卓羲和姚芊羽一开始也为这场戏犯难,姚芊羽是组里有名的“病号”,经常感冒发烧,但看到组里工作人员一直忙这忙那特别感动,最后都决定一试。虽然戏里是落水受罪,戏外的姚芊羽其实非常喜欢游泳,一有空就去,可是说是她的强项。

  由吴卓羲、姚芊羽、萨日娜、温峥嵘(《生死谍恋》拍重头戏吴卓羲姚芊羽寒冬落水 blog)和李诚儒等当红明星联手打造的《生死谍恋》,以特殊的题材和精良的演员阵容在今年的众多同类剧中脱颖而出,受到广泛关注。而曾成功打造过《女人不哭》(blog)《雪在烧》《笑着活下去》等热播女人励志剧的东方明珠·东方天星,在经过长久的精心准备后推出了这部集悬念和爱情于一身的《生死谍恋》,作为尝试不同题材的转型第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