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城元宵节看点 华谊李宗翰王宝强当红不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22:57  新浪娱乐
京城元宵节看点华谊李宗翰王宝强当红不让(图)

《红与黑》海报

京城元宵节看点华谊李宗翰王宝强当红不让(图)

王宝强

  应着奥运的喜庆,2008年中国老百姓的春节也过得格外地有滋有味。现在春节即将迎来另一个高潮,俗语有:正月十五闹花灯,除了这五彩的花灯和璀璨的焰火,在这儿依然带着年味儿的“元宵节”荧屏和舞台上还有哪些最值得老百姓期待的看点呢?

  看点一:赵本山——十连“小品王”

  从1990年的小品《相亲》到2008年的《火炬手》,本山大叔的小品是每年春晚必上的一道大菜,他的作品不仅贴近现实诙谐幽默,还创造了当年的流行语。“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将在正月十五央视的元宵节晚会上揭晓 评选结果,得奖呼声最高的本山大叔极有可能乘奥运之风再夺第一,成为“春晚十连小品王”。

  可观赏指数:****

  看点二:李宗翰——话剧红人走进《红与黑》

  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影视剧演员重返话剧舞台,投身于高雅艺术的创作当中,将话剧之风愈演愈烈。

  有“民国第一小生”之称的当红影视演员李宗翰,自中戏毕业八年之后首度登上话剧舞台,出演改编自17世纪法国文豪司汤达的经典之作《红与黑》,李宗翰更是凭借对于连的精彩演绎被评为“年度话剧红人”。据悉,这部大戏带来了两个最值得中国人称傲的“第一”:它是世界经典名著第一次被搬上话剧舞台,也是第一次用华语来演绎的话剧版《红与黑》。

  在元宵节期间,李宗翰将带着于连走进北京保利剧院,让京城的剧迷们一享这场文化饕餮盛宴带来的震撼。

  可观赏指数:*****

  看点三:王宝强(听歌 blog)——收视黑马再现元宵

  时下人气最火爆的另一位焦点就是凭借士兵突击(京城元宵节看点华谊李宗翰王宝强当红不让(图))(blog)成功转型的许三多扮演者 ——王宝强。从最初憨厚可爱的傻根,到纯朴坚韧的许三多,宝强一步步走来获得了越来越多的人给予的肯定和喜爱,从七旬老人到3岁小孩、从城市白领到工人农民,皆有他的忠实粉丝,成为2008名副其实的“人气王”。在今年的春晚上,王宝强和冯巩、阎学晶等联袂出演的相声剧《公交谐奏曲》更创下了当晚的收视高峰。据悉,王宝强将在正月十五出席湖南卫视主办的元宵节晚会,  这匹收视黑马届时又将给全国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吧。

  可观赏指数:*****

  看点四:姚明(京城元宵节看点华谊李宗翰王宝强当红不让(图))——元宵派红包讨好彩

  说完文艺界再来看看体坛方面,篮球王子姚明以精湛球技转战NBA多年为国人赢得不少荣誉。今年春节,姚明不但给球迷派发其特制的红包,讨得好彩头,在元宵节期间还将率火箭迎战爵士队,球迷朋友们可有眼福了,收了要命的红包可要多为他打气加油哦!

  可观赏指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