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桃《女人一辈子》从17岁演到70岁不怕扮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2: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36集女性励志剧《女人一辈子》正在北京台热播。殷桃作为女一号,以独特的视角和理解演绎陶小桃这位中国传统女性。殷桃昨天接受采访时称,为了让角色更完整,她不惜颠覆形象,化妆后还嫌自己不够丑,要求化妆师再加工。

  在 《女人一辈子》中,陶小桃的命运跌宕起伏。殷桃表示这个角色最大的魅力就是励志,陶小桃身上集合了中国传统女性的特点, 尽展淳朴之美。导演陈家林介绍,《女人一辈子》计划拍摄上中下三部共100集,将全景式展现陶小桃及周围女性的人生命运。故事将从抗日战争讲到改革开放,陶小桃的年龄跨度从17 岁到70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