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代拍案惊奇》借鉴《越狱》 3月底央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7:5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电视剧《当代拍案惊奇》前60集昨天正式杀青。该剧是从全国发生的1万多个案件中所挑选出的典型故事改编而成,拍摄将耗时3年,前60集将于3月底在央视12套首播。

  该剧投资方湖北久益影视文化公司负责人透露,他们与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联合拍摄此剧的目的,就是想通过每一个故事诠释一条具体法律条款,给观众一种视觉和实用的双重收视体验。制片人郑一挺告诉记者,该剧拟分为“民法”“刑法”“行政诉讼法”三大系列,分别命名为《罪与法》、《情与法》、《权与法》三大系列,由15个单元组成,每单元20集。此外,《当代拍案惊奇》将借鉴美剧《越狱》的拍摄手法,在强调真实性的基础上,加入惊悚、悬疑成分,并采用欧美流行的季播形式。实力派影星王诗槐担纲男一号,濮存昕客串加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