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赵本山湖南元宵晚会有望同台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9:50  红网
周星驰赵本山湖南元宵晚会有望同台演出(图)

周星驰赵本山有望同台

  红网2月17日讯(记者朱青)一场大雪让坚持了11年的湖南春晚临时取消,因此,也让元宵节(2月21日晚)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备受关注。据了解,此次“元宵喜乐会”阵容堪称奢华,8位港星拱照、黄宏等笑星助阵、黄晓明(听歌)佟大为(周星驰赵本山湖南元宵晚会有望同台演出(图) blog)王宝强(听歌 blog)等演员加盟、李宇春(周星驰赵本山湖南元宵晚会有望同台演出(图) 听歌 blog)陈楚生(周星驰赵本山湖南元宵晚会有望同台演出(图) 听歌 blog)率领的“超女”、“快男”十分抢眼。SHE将现场献唱,以及周星驰(周星驰赵本山湖南元宵晚会有望同台演出(图))也有望加盟。

  黄宏铁定亮相赵本山有望来演“二人转”

  即将在2月21日(正月十五)现场直播的“2008元宵喜乐会春暖人间”中,除开湖南观众熟悉的大兵以及周卫星、何晶晶(听歌)等本土笑星,黄宏等“北派”笑星也将前来捧场。

  据导演组透露,除目前已基本敲定的黄宏外,有“小品之王”美称的著名笑星赵本山也有望携众位得意弟子登台,为南方观众带来味道醇正的“东北二人转”。另悉,“星爷”周星驰也有望亮相今年的“元宵喜乐会”。

  8位港星拱照SHE献唱

  早前,湖南春晚取消时曾对外表示会将部分节目保留至“元宵喜乐会”,此次大多节目确实延续了早前春晚的计划,但阵容却有了细微变化。据了解,原湖南春晚拟邀嘉宾张惠妹(听歌 blog)此次无法来长,但人气组合S·H·E将赶赴现场与黄晓明、陈楚生、李宇春一道领唱开场串烧歌曲秀。

  此外,古巨基(听歌)陈晓东(听歌 blog)、吴家乐、周家蔚、陈敏之、黄宗泽、陈法拉、杨思琦等八位香港TVB艺人到场助威,在现场集体演唱歌曲,并为灾区人民送去新年礼物。

  影视演员集结加盟陈楚生与王宝强对唱

  除大批港台、内地的歌星、笑星加盟,李宇春、陈楚生、张杰(周星驰赵本山湖南元宵晚会有望同台演出(图) 听歌 blog)魏晨(周星驰赵本山湖南元宵晚会有望同台演出(图) 听歌 blog)何洁(周星驰赵本山湖南元宵晚会有望同台演出(图) 听歌 blog)等“超女”、“快男”也将献唱。此外,“岩太子”张峻宁(周星驰赵本山湖南元宵晚会有望同台演出(图) blog)周一围(周星驰赵本山湖南元宵晚会有望同台演出(图) blog)黄明(周星驰赵本山湖南元宵晚会有望同台演出(图) blog)《武林外传》中的喻恩泰、王莎莎;《家有儿女》中的张一山、杨紫;以及佟大为、黄晓明、王宝强等2007年炙手可热的影视红人都将集结亮相。

  据了解,去年火遍全国的王宝强当天不仅要和陈楚生合唱歌曲《有没有人告诉你》,还将与湖南卫视三位男主持:李锐、彭宇(周星驰赵本山湖南元宵晚会有望同台演出(图) blog)杜海涛(周星驰赵本山湖南元宵晚会有望同台演出(图) blog)合作一把,带来神秘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