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大校的女儿》接近尾声 大呼悲伤不是全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0:48  新浪娱乐
袁立《大校的女儿》接近尾声大呼悲伤不是全部

袁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广西卫视播出的由袁立(袁立《大校的女儿》接近尾声大呼悲伤不是全部 blog)主演的完整版《大校的女儿》已接近尾声,与首播相比,非但余温未减,收视率反而有超越的趋势。

  《大校的女儿》是袁立继《永不瞑目》《铁齿铜牙纪晓岚》之后的又一部重磅力作,这次袁立饰演的韩琳与以往风格大不相同,与光芒万丈相比,韩琳是个温柔似水的女人,永远都是静静的淡淡的。

  在特殊的环境下,她默默地追赶着自己的理想与爱情,又默默地承受着责任与代价,袁立将这些心理变化诠释得淋漓尽致。

  袁立自己也表示非常喜欢“韩琳”,“其实我是个有些悲情的人,我喜欢忧伤的戏,但是忧伤不是人生的全部,只是感情的转折点。”有的观众表示,每次看到“韩琳”在屏幕上悲伤无声的哭泣,自己都很想放声大哭。

  另悉,另一部由袁立主演的大戏《上海王》即将登陆荧屏,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