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主演《家有儿女》 将角逐08年国际艾美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2:2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畅)由知名演员宋丹丹、童星张一山等人领衔主演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凭借其轻松、幽默的风格在2007年获得了第26届“飞天奖”少儿电视剧一等奖。日前据剧组方面透露,该剧已受邀“2008年国际艾美奖”的评选。

  参加该奖项评选的电视剧,必须在美国之外制作,被提名的电视节目长度不得少于30分钟,共分为电视剧、纪录片、艺术纪录片、流行艺术、艺术演出、儿童和青少年节目六大类。目前,《家有儿女》剧组正在准备该剧的英语翻译工作。

  此前,中国香港的《溏心风暴》曾参与“2007年国际艾美奖”评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