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节目《公交协奏曲》成春晚收视最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4:14  沈阳晚报

  央视一年一度的观众最喜爱春晚节目评选将在近日揭晓,记者获悉,单从收视成绩看,观众今年最青睐的春晚人物是王宝强(听歌 blog)。来自艾杰比尼尔森媒介研究的收视数据显示,由冯巩、阎学晶、王宝强等人联袂演出的《公交协奏曲》创下收视最高峰。

  除夕夜春晚的最高收视率点出现在21:56,为21.73%。此时正在播放的是相声剧《公交协奏曲》,21:57正是主持人单独采访王宝强的时间。(张侃理)

  昨日,张继根据《乡村爱情2》剧本改编而成的同名电视小说正式出版。

  对于张继这部农村题材的剧本,赵本山夸奖说,《乡村爱情2》剧本里面的每一个细节都是没有重复过的,张继的农村戏写得相当出色,现在,写农村剧本在国内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人选了。(卜昌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