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纸醉金迷》杀青 罗海琼联袂张涵予再接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4:47  新浪娱乐
《纸醉金迷》杀青罗海琼联袂张涵予再接大戏

罗海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高希希(blog)执导的年度大戏《纸醉金迷》正式在横店片场杀青。女主角罗海琼(《纸醉金迷》杀青罗海琼联袂张涵予再接大戏 blog)在结束最后一场戏份的拍摄后返回北京,为即将开拍的新戏拍摄定妆照。据记者从华谊兄弟内部了解到,此次罗海琼将与张涵予(blog)搭档,联袂领衔主演该公司投入巨资拍摄的2008年度大戏——《身份的证明》。

  《纸醉金迷》杀青,罗海琼入戏演到心痛

  在《纸醉金迷》的戏剧高潮部分,罗海琼扮演的袁苑在经历了清纯女大学生流落街头,继而徘徊风月场等人生命运的强烈转折后,终于以冲锋战场遍体鳞伤的方式完成了自我的灵魂救赎。入戏过深的罗海琼坦言,回到北京的前三天心还在痛。因为战争惨烈的景象与人物命运的无奈深深的震撼了她。

  对于与好姐妹东方曼丽、田佩芝书出同路,结局却迥然不同的戏剧安排。罗海琼直言这是原著经典的魅力之一。“袁苑在《纸醉金迷》里是一个标尺性的人物,她自身的改变相对于另外的人,是一种强烈的对比。这是一种人物曲折的命运所带给人的震撼,也是吸引我的地方之一”。

  对于第一次冲锋上战场,罗海琼也表示,“在我冲上战场受伤的那一刻,我感觉我(袁苑)的灵魂活了。”

  开年接大戏,罗海琼再度搭档张涵予

  虽然离正式过完春节还有一段时日,但是罗海琼新一年的戏剧演艺工作已经再度拉开帷幕。被外界称为“华谊女劳模”的她,于大年初九便离开了兰州老家,提前飞往了成都片场。对于此次早剧组3天到达成都,罗海琼表示,主要的目的是强迫自己提前从节日休假的闲散状态中调整出来。希望一开机,就可以把一个状态正佳的罗海琼献给剧组。

  据悉,此次拍摄的作品是华谊兄弟投入巨资拍摄的2008年的重头大戏《身份的证明》。由于要力保该剧的质量,华谊兄弟公司在去年9月便提前确定下了罗海琼今年2月——5月的档期,要求这位旗下电视剧界的当家花旦倾全力演出该戏。而男主角部分,则由著名影星张涵予担纲演出。这也是继《集结号》后,两位当红影星的再度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