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过年》收视夺魁 徐帆冠军电视剧逐个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5:07  新浪娱乐
《大过年》收视夺魁徐帆冠军电视剧逐个数(图)

徐帆

  新浪娱乐讯 徐帆主演的亲情平民大戏《大过年》正在北京电视台和深圳电视台等全国多个电视台播出,没播出几集就收视率全线飘红,成为了夺魁的大热电视剧。回想起来,徐帆在《大过年》中扮演的这个冯建珍,正如同她先前扮演的一些角色一样,都充满了亲民性。而这些作品在当时播出的时候,都当仁不让的获得了收视冠军。

  《青衣》《结婚十年》《错爱》……跟《大过年》一样,徐帆让这些平民大戏充满了亲切感,有不少观众说,看着徐帆主演的这些电视剧,就好像是在看自己孩子的成长,非常感同身受。还有一些观众表示,就是这样的作品,才能获得最高的收视率,谁不爱看“自己家”的故事呢?

  徐帆主演的《大过年》还在各地电视台热播,这部电视剧陪观众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的春节,而她也通过《大过年》,再创造了一个主演电视剧夺冠的纪录。(小南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