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士兵突击》乘胜追击 原班人马打造新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6:12  天津日报
《士兵突击》乘胜追击原班人马打造新片(附图)

网上突然传出《士兵突击》中饰演许三多的王宝强被《我的团长我的团》踢走

  本报讯 去年的热播电视剧《士兵突击》(blog)乘胜追击,将由原班人马打造大型战争题材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据悉这部让众多“突迷”期待已久的作品将于本月底在云南开机。

  近日网上突然传出《我的团长我的团》踢走了“兵王”许三多的扮演者王宝强(听歌 blog)的消息,原因竟是王宝强的演技不被看好。不过这一说法遭到了制片人吴毅的否认。

  “之前为王宝强安排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但是因为他本人档期的原因不能出演原定角色,所以我们只好作一些调整,王宝强的新角色重要性可能不如许三多在《士兵突击》那么重要。”

  据吴毅介绍,他本人以及演员张国强(blog)、张译等已经到达云南腾冲进行先期的准备,而导演康洪雷稍后便会赶到。电话里不断传来工作人员的声音,显得十分忙碌。《我的团长我的团》将展现军民共同抗击日本侵略军的历史图景,主要在云南的腾冲和马龙取景。(大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