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雨萌男装扮《女人花》 反串出镜展现中性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6:16  新浪娱乐
贾雨萌男装扮《女人花》反串出镜展现中性美

贾雨萌《女人花》饰陈笑天

贾雨萌男装扮《女人花》反串出镜展现中性美

贾雨萌

  由刘涛秦海璐等主演的《女人花》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女人花》的故事以民国初年为时代背景,演出了一场“乱世红颜”的情感命运,可以说是一部中国版的“乱世佳人”。

  剧中,刘涛的姐姐、“安庆清风戏班”小生“陈笑天”的扮演者贾雨萌可谓是“万红丛中一点绿”。在这部女人戏中,她的反串让观众耳目一新。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贾雨萌曾出演了《孝庄秘史》《重案六组2》《再生缘》《荆轲传奇》 等电视剧,并在电影《二见钟情》、《一个头两个大》、《绿洲》、《纯正年华》中有过上佳表现。此次出演《女人花》中的“陈笑天”是贾雨萌第一次以男装造型出镜。虽是女儿身,却在戏班中唱小生,还在戏中与刘涛的饰演的“黄梅儿”演绎了一段《天仙配》,扮作董永的贾雨萌唱起来似模似样。

  虽然在剧中没能以民国少女的俏模样出现,但贾雨萌对“陈笑天”这个人物的把握十分到位,而且对自己的男装扮相颇有信心,她笑说:“演完这个戏发现我的中性造型也挺不错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