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符馨尹饰演富商千金小姐 对戏中搭档赞不绝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7:10  新浪娱乐
符馨尹饰演富商千金小姐对戏中搭档赞不绝口

符馨尹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多国演艺发展经历的“无国界美女”符馨尹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一部民国题材的新戏。该剧由台湾知名导演陈朱煌执导,大部分都是台湾班底。符馨尹在剧中饰演一个刁蛮任性、嫉妒心极强的富商千金小姐——洪佩琦。

  “每天早上五六点就开始化妆,一直拍到晚上十一点半。”繁重的工作量、连日的阴雨天气再加上疾病缠身,让符馨尹的心情大打折扣。但聊到戏中的搭档,她立刻像变了一个人,活跃起来。

  在剧中刘雪华饰演符馨尹的母亲,能和刘雪华老师合作,符馨尹非常开心。“刘雪华演戏非常好,我从小就是看着她的戏长大的,这次也是我第一次见到本人,能和她合作很开心。”男主角由台湾知名演员陈冠霖饰演,剧中符馨尹一直深爱着这个男人,两人在剧中会有复杂的感情纠葛。“他人很好,他会做饭给组里的人吃,他做的饭很好吃。”(丽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