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菁遥《找朋友》守株待兔 林申自投罗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7:15  新浪娱乐
徐菁遥《找朋友》守株待兔林申自投罗网(附图)

《找呀找呀找朋友》剧照

徐菁遥《找朋友》守株待兔林申自投罗网(附图)

郑北、郑南与李帆

  新浪娱乐讯 香港回归题材大戏《荣归》,日前再度登陆深圳卫视,掀起不俗的收视狂潮。其中观众对徐菁遥林申饰演的一对历经波折的年轻夫妻印象深刻。如今,由徐菁遥和她“前夫”再度携手出演的另一部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正在香江对岸的TVB-8火热播出。

  在这部号称中国版老友记》的40集喜剧中,徐菁遥饰演职业模特郑南。她和双胞胎弟弟郑北自幼丧母,一直依赖有钱父亲的财政支持。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原本衣食无忧的好日子,突然被一个晴天霹雳给击碎了——父亲再婚,可是要娶的却是郑南的高中同学?白领尚小怡和男友、电台主持人白凯文刚刚瞒着父母领了结婚证,成为郑南的邻居;而凯文的大学同学、工程师李帆(林申饰)因为生意和爱情受了挫折,回国谋求东山再起的机遇,却由于“打游戏机”是高手而被郑北也请进家门成了室友……

  漂亮的郑南除了模特的日常工作外,还有复杂的感情生活。她从来不缺男友,但是却对李帆情有独钟。可惜李帆一心等待出国的女友,无暇回应。当郑南终于放弃他后,李帆反而对女友绝望,渐渐恋上了郑南……

  徐菁遥在谈到郑南这个角色时非常开心:“这个人物和《老友记》里的瑞秋很像,心直口快,得罪了人或被人得罪都不放在心上,因此,虽然屡屡出差错,仍然快乐无忧。”(Luk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