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一辈子》成黄金档新宠 颜丙燕最具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7:19  新浪娱乐
《女人一辈子》成黄金档新宠颜丙燕最具看点

颜丙燕

  新浪娱乐讯 由颜丙燕(《女人一辈子》成黄金档新宠颜丙燕最具看点 blog)、林熙越、殷桃赵毅等内地影视圈多位明星联合出演的大型女性传奇电视连续剧《女人一辈子》,自开拍以来就成了媒体、剧迷关注的对象。据导演陈家林介绍,由当红青衣颜丙燕担任的女主角――大兰子是该剧最具看点的一个角色。

  颜丙燕在剧中饰演的大兰子是一个看后会让人捶胸顿足的坏女人,与之前《谁为爱情买单》中那个市井小女人的反差甚大。这是颜丙燕第一次担当出演“坏女人”类型角色,相信其意欲借此拓展戏路。颜丙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人物比起以往很有挑战,希望观众能看到她塑造的不一样的角色。

  戏中的大兰子从小到大都坏得让人咬牙切齿,而她的坏都源于和她从小青梅竹马的良子(林熙越饰)。大兰子从小就深深的爱着这个帮着人家挑水养活自己的男人,因为一个不速之客,良子不再理睬她,反到处处帮着这个不速之客和她对着干,于是奠定了大兰子一辈子的坏都指向这个不速之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