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丹晨《长河东流》与刘晓庆第三次碰撞火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7:23  新浪娱乐
颜丹晨《长河东流》与刘晓庆第三次碰撞火花

颜丹晨

  三十六集大型历史题材剧《长河东流》日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跌宕的历史情节,细腻的人物情感引来了众多观众的共鸣,素有“气质美女”美女之称的颜丹晨(颜丹晨《长河东流》与刘晓庆第三次碰撞火花 blog)此次是第三次与刘晓庆(blog)合作,出演传说中“一怒为红颜”的“红颜”——陈圆圆,古典的气质,重情意的演出博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此次由颜丹晨饰演的陈圆圆区别于以往人们眼中的“红颜祸水”而是一个重情意,明事理的才女,颜丹晨用自己的理解诠释了另一个陈圆圆。刘晓庆在这部戏中扮演权侵朝野的孝庄皇太后,而这部戏是颜丹晨与刘晓庆继《永乐英雄儿女》和《宝莲灯》后的第三次合作了,在《永乐英雄儿女》中颜丹晨扮演的寒烟与刘晓庆扮演的锦娘有一番较量,而《宝莲灯》中的美女嫦娥更是和王母娘娘暗自较起了劲,碰巧的是这第三次合作两人扮演的角色又是以对立的形式出现,对此颜丹晨笑称:“这次是我与晓庆姐第三次的‘火花’碰撞”。

  据悉,这部历史的故事发生在明崇祯十七年、清顺元年(即公元1644年),至南明永历十六年,清康熙元年(即公元1662年)。李自成进北京逼崇祯皇帝煤山自缢,吴三桂为报家仇引清兵入关,清军长驱直入,明王朝因此危亡。李自成称大顺皇帝,张献忠称大西帝,顺治在多尔衮孝庄进京后称帝,在这特殊时期里,谁主沉浮(blog)?剧情由此展开......导演将这部男人戏很浓的剧情里插入了女性的柔美和细腻的情感让故事更加丰满,耐人寻味,尤其是颜丹晨的古典气质更是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长河东流》日前正在中央一套每天上午播出,剧情正在发生,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