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五大名嘴闹元宵 正月十五大摆团圆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7: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农历新年即将在正月十五元宵节画上圆满的句号,虽然雪灾让08新年非同寻常,但湖南卫视汪涵(blog)曹颖(湖南卫视五大名嘴闹元宵正月十五大摆团圆饭 blog)何炅(听歌 blog)李湘(湖南卫视五大名嘴闹元宵正月十五大摆团圆饭 听歌 blog)谢娜(湖南卫视五大名嘴闹元宵正月十五大摆团圆饭 听歌 blog)还是为全国的观众献上了一份厚礼,五位名嘴再次联手,将在正月十五晚现场直播的"2008元宵喜乐会 春暖人间"共同主持。

  历年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都是亮点频出,今年除了超强的演出阵容外,主持人方面也是群星(听歌)闪耀。虽然之前湖南卫视赈灾晚会《我们一起过年》就已经有过全体主持人登台的创纪录演出,但记者了解到,此次湖南卫视对这台2008元宵喜乐会也是高度重视。不但将许多春晚节目移植至当晚,邀请到了孙楠(听歌)、SHE、黄晓明(听歌)等演艺明星,也派出了这五位观众再熟悉不过的湖南卫视当家主持。另据导演组透露,当晚一开场,五位主持还将在一处神秘地点大摆团年饭,邀全国观众一同过年。

  五大名嘴携手闹元宵,新年节目异彩纷呈,敬请关注2月21日(正月十五)现场直播的"2008元宵喜乐会 春暖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