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兵赵卫国婉拒央视《跳水》 元宵节回乡献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7: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已婉拒央视元宵晚会的著名湘籍笑星大兵2月21日(正月十五),将确定参加现场直播的“2008元宵喜乐会 春暖人间”。据了解,原本已通过央视春晚审查的作品《学跳水》尚待完善,大兵、赵卫国将献上另一新作《咣咣咣.COM》。

  因央视春晚临时增加“冰雪版块”,本已通过审查的大兵、赵卫国最终无缘春晚。他俩的新作《学跳水》,虽受到央视元宵晚会导演组的青睐,但大兵表示,作品还不够完善,希望修改好后再呈现给观众,从而婉拒了邀请。

  不过,喜欢大兵的观众们并不需要担心。记者近日从湖南卫视获悉,大兵与老搭档赵卫国将在2月21日晚亮相“2008元宵喜乐会 春暖人间”,原本要在湖南春晚中献上新作《咣咣咣.COM》,将在该晚会中与观众见面。

  几经周折,大兵、赵卫国新作《咣咣咣.COM》终于得以与观众见面,这个颇有网络恶搞风格的段子能否获得观众芳心?敬请期待湖南卫视2月21日(正月十五)现场直播的,“2008元宵喜乐会 春暖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