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滨《百万智多星》智力闯关 数万奖金捐献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7:49  新浪娱乐
于滨《百万智多星》智力闯关数万奖金捐献慈善

于滨

于滨《百万智多星》智力闯关数万奖金捐献慈善

于滨与主持人李凡

  新浪娱乐讯 《百万智多星》是一档娱乐与慈善事业相结合的节目,开播以来颇受全国观众的支持,每周六黄金时间的首播都拥有很高的收视率。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实力小生于滨来到了节目现场,进行了紧张激烈的现场智力闯关,最后赢得两万元奖金,悉数捐给了中华慈善总会。

  于滨是一位演技扎实、用心表演的演员,在最近的热播剧甜蜜蜜(于滨《百万智多星》智力闯关数万奖金捐献慈善)》中的出色表现,让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关注他、喜爱他。此次,于滨现身《百万智多星》现场,通过智力答题的方式为慈善事业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于滨阳光的笑容和对待比赛的认真态度,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现场的比赛,可谓异常紧张。前几道题,于滨都顺利通过。在赢得两万元奖金的情况下,于滨遇到了一个不敢确定答案的难题,本想赌一把,希望获得更多的奖金。这时主持人李凡提示他,如果答错的话,将会只剩下五千元奖金。于滨在考虑之后,理智地选择了放弃。事实证明,他的选择是正确的,因为公布正确答案后,他本来的选择是错误的。比赛后,于滨也为自己当时的选择庆幸不已,因为及时的放弃为被救助者赢得了多一些的资金。

  对于这次比赛,于滨很谦虚地表示,通过这个经历,意识到真的是学无止境,知识是无限的,需要不断的扩充和更新。而对于《百万智多星》这档与慈善相结合的益智类娱乐节目,于滨也表现出了极大的支持,他说,今后自己会继续关注这个节目,继续关注慈善事业。

  在拍摄新剧《纸醉金迷》时,因为剧情的需要,于滨曾苦练了一段时间的京剧。在《百万智多星》节目现场,于滨为观众表演了一段京剧的身法“云手”。对于京剧,于滨确实下了一番功夫,一招一式颇有韵味,观众齐声喝彩。同时,精彩的表演令观众对于滨的新剧《纸醉金迷》更加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