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依晓邓超《甜蜜蜜》中展现七十年代纯真情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7:52  新浪娱乐
李依晓邓超《甜蜜蜜》中展现七十年代纯真情感

李依晓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代戏甜蜜蜜(李依晓邓超《甜蜜蜜》中展现七十年代纯真情感)》自开播以来,引发了广大观众的收视热潮。剧中主人公曲折的生活经历和美好的爱情故事催人泪下,感人肺腑。甜美小花旦李依晓(李依晓邓超《甜蜜蜜》中展现七十年代纯真情感 blog)在剧中扮演了活泼可爱,对感情懵懂又执着的“莎莎”。她与邓超(李依晓邓超《甜蜜蜜》中展现七十年代纯真情感 blog)扮演的“雷雷”、李继春扮演的“黑皮”等在剧中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演绎了一段真纯的友情故事。几个人深厚的友情作为七十年代纯真情感的一个符号,令无数从那个年代走过来的观众陷入追忆,令生活在现代的年轻人倍感纯净。

  李依晓在表演上颇具悟性,塑造了很多个观众喜欢的角色。此次,在《甜蜜蜜》中饰演的“莎莎”是一个开心果(听歌),甜美的声音、有点傻气的大嗓门、咯咯的笑声,单纯活泼的个性令观众的目光追随着她。

  在一群朋友中,只有“莎莎”一个女孩,她经常受到邓超扮演的“雷雷”等男孩子们善意地欺负。很多时候,男孩子们骑着摩托车扬长而去,撇下“莎莎”一个人。“莎莎”站在原地气得跺脚又无奈的样子可爱至极。虽然时常开这样的玩笑,但不管谁遇到困难,几个人依然会相互关心,相互鼓励。“雷雷”高考时,刚从考场出来那场戏,相信很多观众都记忆深刻。为了鼓励、安慰“雷雷”,“莎莎”扯着嗓子讲起当年自己高考时的趣事,“浑不论”的表情和幽默的语气令人忍俊不禁。在观众为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故事落泪时,李依晓和邓超、李继春等人在剧中上演的真纯友情却让每一个观者都充满笑意。

  这部充满怀旧气息同时又兼具独特小情调的电视剧作品,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一部好作品。目前,《甜蜜蜜》正在丹东、湖北电视台等多个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