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梦》继续选角 贾宝玉其实四个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1:49  北京娱乐信报
新《红楼梦》继续选角贾宝玉其实四个人演(图)
导演李少红(资料图片)

  信报讯(记者任嫣)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谁演贾宝玉现在是最大的焦点,李少红(新《红楼梦》继续选角贾宝玉其实四个人演(图) blog)接受采访表示,要找3个不同年龄段的演员来扮演宝玉。实际上,再加上还需要一个婴儿扮演刚出生的宝玉,新宝玉其实将由四人出演。

  新版《红楼梦》3月底就将在北京开拍,目前宝玉的人选还没确定,李少红表示,不到开机,这个人选都很难确定。李少红透露,为了更好地呈现宝玉的成长经历,她将用三个演员分年龄段共同完成宝玉的塑造,三个“宝玉”分少儿版、青少年版和成人版,其中,青少年版将是戏份最多的一位。实际上,李少红表示,宝玉还有一位婴儿版的,刚出生的宝玉有一场戏,需要一位宝宝来扮演,“到时如果有刚出生不久的宝宝,也可以来参演。”

  新版《红楼梦》剧组专门为候选演员举行了培训班,培训内容涉及身段、琴棋书画、诗词、舞蹈、民俗、吟诵、台词、礼仪等诸多课程。李少红表示,她将在培训中观察演员们的表现,观察能否选出合适的宝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