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顺娘》江苏热播 马雅舒过戏瘾终日以泪洗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2:18  现代快报

  老剧新拍的电视剧《顺娘》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以来收视率上升迅速,主演马雅舒(《顺娘》江苏热播马雅舒过戏瘾终日以泪洗面 blog)在剧中整日以泪洗面,让这个结婚不久正沉浸爱河的幸福女人吃了不少苦。

  所有对老版《断掌顺娘》有所了解的人都会将老版顺娘的扮演者岳翎和新版《顺娘》的扮演者马雅舒做个比较,与当年《断掌顺娘》的女主角岳翎相比,正沉浸在新婚喜悦中的马雅舒,显得十分喜气,哭戏很难演逼真。对此,马雅舒说:“确实很难演,但演起来很过瘾,很多人觉得可能拍戏的时候很难哭出来,但真的要投入角色了自然而然就会哭,可能这也是演员的一种技巧,就这样手到擒来。哭对我来说也是发泄,哭完后就觉得很舒服。”

  与吴奇隆(《顺娘》江苏热播马雅舒过戏瘾终日以泪洗面 听歌 blog)相恋六年后结婚,这段姻缘在分分合合的娱乐圈中实属难得,马雅舒觉得婚后自己更有女人味了。两人能从相恋走向婚姻,马雅舒有自己相处的方式,“工作中聚少离多,所以最重要的就是两个字——克服,只要能为了爱情去克服,就会一直走下去。我们都是艺人,经常会一段时间不见面,很久不见就会有种陌生的感觉,然后会重新认识对方,就像重新谈了一次恋爱,这样的感觉很享受。”而不管是恋人还是夫妻,马雅舒认为信任是两人相处的基础,“要信任对方,给对方多一些空间,少一点质问,多些关心,如果有一天我看到媒体上报道隆哥的绯闻我也绝对不会相信,因为如果他有绯闻,第一个发现的人绝对是我而不会是别人,因为我们都太了解对方了。”

  快报记者 李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