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火炬手》被指抄袭 何庆魁回应业内借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0:1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秦小)今年春晚大幕早已落下,但仍有观众频频挑刺。近日有网友曝料,赵本山小品《火炬手》抄袭自他的徒弟田娃,连动作神态都如出一辙。

  近日,一篇名为《抄袭徒弟,春晚“小品王”不能颁给赵本山》的帖子,成为春晚节目评选结果出炉前的焦点话题,该网友指出:“08年春晚中赵本山小品后半部分严重抄袭他的徒弟:田娃!”经过网友对视频中两人的表演逐一对比后,发现两人在舞台上手足无措的神态和动作如出一辙,台词中为下段铺垫和解围时都用一个突如其来的“好”字来带动全场搞笑氛围。

  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及老搭档何庆魁昨日及时出面“解围”,否认“抄袭说”,他们均表示“这是行业内相互借鉴很正常,根本不存在抄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