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湖南新春闹元宵 将与快男陈楚生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0:20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 今年湖南卫视因雪灾取消了春晚,因此即将在2月21日上演的元宵晚会成了主打节目。除了孙楠(听歌)S.H.E(王宝强湖南新春闹元宵将与快男陈楚生合唱 听歌)黄晓明(听歌)等众多一线艺人参加外,大兵也婉绝了央视元宵晚会的邀请,与老搭档赵卫国一起表演新节目《咣咣咣.COM》。

  记者昨天从湖南卫视获悉,元宵晚会的主持依然是汪涵(blog)曹颖(王宝强湖南新春闹元宵将与快男陈楚生合唱 blog)何炅(听歌 blog)李湘(王宝强湖南新春闹元宵将与快男陈楚生合唱 听歌 blog)谢娜(王宝强湖南新春闹元宵将与快男陈楚生合唱 听歌 blog)这5个老面孔,之前的特别节目《我们一起过年》也是他们联袂主持。而凭借《士兵突击》(blog)《集结号》蹿红的王宝强(听歌 blog)也受邀参加,他除了表演小品《士兵出招》外,还将与陈楚生(王宝强湖南新春闹元宵将与快男陈楚生合唱 听歌 blog)一起合唱《有没有人告诉你》。

  从2月21日上午10点开始,湖南卫视编排了《好运连年闹元宵》特别节目,将在全天12小时滚动直播晚会的最新资讯以及抽奖等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