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乡村爱情2》热播 “村里”来了两个年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1:25  沈阳晚报
《乡村爱情2》热播“村里”来了两个年轻人

扮演赵玉田的吴云飞

  随着《乡村爱情2》热播,剧中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也深受观众喜爱。昨日,扮演赵玉田的吴云飞和新任“山女郎”吴一迪两个村里的年轻人做客沈报集团沈阳网,讲述了他们台前幕后的故事。

  吴云飞:我比赵玉田男人

  昨日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吴云飞阳光帅气,和剧中大男子主义的赵玉田实在不搭调,听记者转述观众对玉田的抨击,吴云飞也是满脸无奈:“这是编剧和导演安排的,和实际生活中的我可无关啊!”

  对赵玉田很有“意见”

  作为村里的年轻人,赵玉田与刘英的爱情之路可谓一波三折,在续集里好不容易喜结良缘,可是赵玉田却总想在家当一把手,对媳妇刘英更是百般苛刻。对此连扮演者吴云飞都对这个角色“有意见”:“有时候演着演着我自己都来气,觉得这赵玉田太不是东西了,要是我的朋友我非得好好教训教训他。”不过电视剧的魅力也正在于此,观众们对赵玉田恨得牙痒痒,但还是忍不住追着剧集看。

  续集赵玉田还有“婚外情”

  吴云飞向记者透露,原剧本把赵玉田写得更“坏”:“实际拍摄时连执行导演白铁军都看不下去了,所以把很多剧情删改了。”在后半段,赵玉田对陈艳南动了心,后来刘英怀孕了,赵玉田竟然不想要孩子,在刘英准备去城里做手术的时候,他突然顿悟并开车把刘英追了回来。

  希望找个像刘英的媳妇

  戏里的赵玉田性格张扬极具大男子主义,戏外的吴云飞却是个相对内向寡言的大男孩,他告诉记者,“其实我和玉田不一样,我对待爱情比他更体贴更细心。我希望将来找个像刘英那样的妻子,老实、听话、贤惠,这可能是每个男人共同的心愿吧!”

  吴一迪:我和“陈艳南”挺相似

  作为新加盟《乡村爱情2》的年轻演员,安徽姑娘吴一迪在剧中扮演的陈艳南几乎成了“大众情人”,不但在谢永强的果园里工作,让一向善解人意的王小蒙起了疑心,后来到花窖工作又让赵玉田动了心,随后与李大国也有了一些“小暧昧”,虽然都不是她的本意,但她俨然就像是象牙山村的“爱情杀手”,最后陈艳南哪一对也没有“插足”成功,结局还是“女强人”的形象。

  昨日吴一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聊起这个角色,她透露陈艳南本身的性格和自己挺相似的,“对人热情没有心计,而且对工作挺认真的。”现为本山传媒总裁助理的她,演戏可能只算是业余工作,但她对本山老师的感激之情却无以言表,“没有本山老师的提携,可能我没有机会来到沈阳工作,加入到这么优秀的团队当中。”未来吴一迪希望多接几部好戏,也不误她在中戏学表演的经历。至于生活中的爱情,吴一迪说剧中的男主人公都不是她钟情的类型,“谈恋爱我还是顺其自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