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防火墙5788》姚晨郭京飞“桌子底下”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1:47  新浪娱乐
《防火墙5788》姚晨郭京飞“桌子底下”谈恋爱

姚晨与郭京飞

《防火墙5788》姚晨郭京飞“桌子底下”谈恋爱

两人躲在桌子下

  新浪娱乐讯 由夏雨(《防火墙5788》姚晨郭京飞“桌子底下”谈恋爱 blog)姚晨(《防火墙5788》姚晨郭京飞“桌子底下”谈恋爱 blog)、郭京飞、王磊(听歌 blog)联袂主演的电视连续剧《防火墙5788》已经顺利杀青,作为内地不常见的商战悬疑类型剧,《防火墙5788》将美剧的故事结构和韩剧的唯美气质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其中,夏雨带领了商业间谍与黑客的主要故事线,情节紧张刺激,充满悬念,而姚晨则成为“浪漫韩剧爱情”中的女主角,与当红话剧小生郭京飞共同谱写“爱的浪漫曲”。

  剧中,由姚晨饰演的宋玉秀是个来自江南(听歌)小镇,才华横溢的才女,烧得一手好琉璃。

  来京投奔好友时却弄丢了师傅心爱的宝贝,此时,她又邂逅了郭京飞扮演的著名程序员贝志诚,两人不打不相识,成为欢喜冤家。玉秀心地善良,心无杂念,贝志诚阳光开朗,时而却头脑简单,两个人的爱情之路充满了曲折,误会重重,但吵吵闹闹的过程中却充满了浪漫感人的小甜蜜。

  剧中有一场戏贝志诚苦心钻研程序,头脑全部沉浸在一个数据世界,对前来看望他的玉秀毫不知情,玉秀最终竟在餐桌下面发现了正在专心致志研究的贝志诚,他对玉秀的问话完全是答非所问,他的反应也让无辜的玉秀手足无措,十分有趣。两人的台词对白令人捧腹,据悉,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一旁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唔着嘴笑。

  《防火墙5788》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城市里通过自身努力实现人生价值的故事。该剧打破了传统电视剧的叙事风格,多线并进推出一则扣人心弦的商战悬疑故事。同时,宁财神(blog)一贯幽默严谨的语言风格配合唯美主义的表现手法将给08年的电视荧屏吹来一股清新之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