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花》央视黄金档热播 秦海璐表演令人钦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1:51  新浪娱乐
《女人花》央视黄金档热播秦海璐表演令人钦佩

《女人花》剧照

《女人花》央视黄金档热播秦海璐表演令人钦佩

秦海璐

《女人花》央视黄金档热播秦海璐表演令人钦佩

《女人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秦海璐联手刘涛主演的央视开年主打大戏40集电视连续剧《女人花》,正在CCTV—8每晚黄金档三集连播。该剧播出不过短短几天的时间,许多观众都已经为剧中秦海璐、刘涛等三个女人的乱世姐妹情所吸引,而其中饰演“林雪莲”一角的秦海璐,虽然戏份不是最多,却因其精湛的演技以及所饰演人物的复杂多面,而受到观众的极大欢迎。有的观众表示,之前还因《爱有多深》里的姐姐恨她恨得咬牙切齿,后来又为《谢谢你曾经爱过我》里的殷之涵伤心落泪,转眼又对她饰演的侠义老板娘心生钦佩,秦海璐真是演什么像什么。

  《女人花》讲述了发生在民国时期安徽安庆吴、刘两大家族间的恩怨情仇,围绕三个从小离散的姐妹步步展开情节,从儿女情到家仇恩怨,又扩大到国家的历史命运,演出了一场“乱世红颜”的情感命运,环环相扣,引人入胜,堪称是一部中国版的“乱世佳人”。却又不仅仅是讲述一个女人的命运,而分别展现了战争中多位女性的命运沉浮。

  很少参演古装戏的秦海璐,这次在剧中穿起裙褂、带上头钗,饰演起了一位风情万种、婀娜多姿的酒楼老板娘,不仅有着生意人的八面玲珑,还颇有几分江湖人的侠义精神。秦海璐收放自如、自然流畅的表演将“林雪莲”的精明、伶俐表现得淋漓尽致,也将三个女人中的大姐形象塑造得立体分明,受到了许多观众的肯定和认可,这个角色也成为开年第一个最受观众欢迎的电视角色。《女人花》于每晚19点30在央视8套三集连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