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花》《芸娘》连播涂黎曼欲成黄金档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3:06  新浪娱乐
《女人花》《芸娘》连播涂黎曼欲成黄金档新宠

《女人花》剧照

《女人花》《芸娘》连播涂黎曼欲成黄金档新宠

《芸娘》剧照

  被称为“中国版乱世佳人”的电视剧《女人花》已于上周六亮相央视八套黄金档,新生代玉女涂黎曼在剧中饰演三妹巧菊。电视剧《女人花》的故事以民国初年为时代背景,演出了一场“乱世红颜”的情感故事。该剧不是表现一个女人的命运,而是对战争中的女性进行多角度、全景式的展现,剧中共有40多个女性角色,其中最主要的亮点人物由秦海潞、刘涛(《女人花》《芸娘》连播涂黎曼欲成黄金档新宠 blog)、涂黎曼扮演的三姐妹。

  涂黎曼凭借在该剧中饰演三妹巧菊的形象获到央视审片组的肯定,在剧中巧菊经历爱情、亲情的多重磨砺后,最终用自己的性命来证明对爱情的忠贞,来洗刷对姐姐犯下的错误。涂黎曼对“巧菊”这个角色的演绎专家们用了“恰到好处”这四个字评价,制片人贾晓晨更是透露《女人花》在后期制作期间,他和导演在剪辑“巧菊”死这段戏的时候,两位八尺多高的硬汉居然都潸然泪下。

  据悉由涂黎曼、安以轩(《女人花》《芸娘》连播涂黎曼欲成黄金档新宠 听歌 blog)刘雪华(blog)、冯邵峰、张勋杰(《女人花》《芸娘》连播涂黎曼欲成黄金档新宠 blog)主演,琼瑶(blog)御用导演沈怡执导的催泪大戏《芸娘》已于大年初五开始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在剧中,涂黎曼再次,饰演一个任性好强、敢爱敢恨,为了寻求自己的幸福不惜与强大的家族决裂的富家千金。她先爱上古家护院余亮,后又与张勋杰饰演的李俊有很多感情纠葛,最终嫁给由冯邵峰饰演的陆浩中,做了刘雪华的儿媳妇,受尽其折磨。(sus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