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湖往事》登录上海 黄维德上演惊险谍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3:41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于音报道 在年代剧于各卫视热播的同时,又一部年代大剧《江湖往事》将登陆东方电影频道,该剧云集了黄维德(《江湖往事》登录上海黄维德上演惊险谍战 听歌 blog)霍思燕(《江湖往事》登录上海黄维德上演惊险谍战 blog)、洪欣等明星,影视圈的老戏骨午马、罗家英(《江湖往事》登录上海黄维德上演惊险谍战 blog)、许还山、魏宗万也倾情加盟,更增添了该剧的可看性。

  剧中男一号由台湾地区演员黄维德扮演,他出演一位民间英雄高天雄,因为失忆被日本间谍改造成日本人,当他发现事实真相后又将计就计,转而做起卧底,最终破坏了日本人的阴谋,夺回了国宝。黄维德表示,自己接拍《江湖往事》,主要是看中了剧本的精彩,故事剧情峰回路转、曲折离奇,高天雄这个人物形象更是激起了他的创作欲望。谈及自己所饰演的角色,黄维德显得很兴奋,“我从小就崇拜英雄人物,做了演员后,也非常想在戏中一偿夙愿。这次出演《江湖往事》是个很好的机会,因为我演的就是个民间爱国英雄。”

  除了黄维德,年轻的霍思燕扮演魔术女郎“赵小灵”,而且也在剧中首次尝试打戏。剧中的“赵小灵”是变魔术演杂耍的,从小跟随杂技团行走江湖,练就了一身“好功夫”。剧中的几场“打斗戏”,霍思燕基本没用替身,一些下腰、劈腿等高难度动作都由其本人亲自完成,由于具有扎实的舞蹈功底,整部戏拍下来她没受一点伤。

  除了帅哥美女,该剧还力邀午马、罗家英、许还山、魏宗万四大“老戏骨”加盟。这四位影视圈老将虽然在剧中的戏份并不多,但却是整部剧的中流砥柱,其中银髯飘摆的午马和鹤发童颜的罗家英给人印象最深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